禮拜六在看電視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妮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我該怎麼形容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妮真的好好笑喔。








※最近熱門商品※

☛送禮自用二相宜
重低音環繞 智能磁吸運動型藍牙耳機

☛破盤價
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下殺
【APP限定母親節破盤】即期品【新升級善存】銀寶善存(100錠/盒)2017/08/02到期

☛明星熱銷
360°防死角倒視鏡

☛瘋狂搶購
oxford積木洗漱三件組

△新聞觀察△

謝哲青靠酒食抓住老婆 結婚7年完全不癢
謝哲青和暢銷作家女王1日為「歐普拉的療癒廚房」新書站台,他們各自分享自己的飲食觀,謝哲青自曝超愛吃甜食和炸雞,自嘲需要熱量才有心靈溫暖,但又是容易水腫體質,只好靠跑步維持身材。 女王結婚兩年多,老公…
山西鹽湖顏色各不同 像是鴛鴦鍋
有「中國死海」之稱的山西運城鹽湖,近日因為氣溫升高,呈現不同色彩,跨湖大道兩側的鹽湖水面一側呈綠色,一側呈玫瑰紅,儼然成為鴛鴦鍋的奇景。 環球雜誌3日在微博引述「視覺中國」報導指出,由於氣溫升…
立院二讀 退休公務員樓地板金額32160元
立法院院會今天下午繼續處理「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目前進入逐條審查程序,並完成攸關退休公務員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額條文二讀程序。經院會表決,民進黨團藉人數優勢,以63票贊成、36票反對表決結果,通過…
超模MariacarlaBoscono美穿蕾絲洋裝
義大利超模瑪莉亞卡拉.波高諾(Mariacarla Boscono)有略寬的眼距、富特色的五官,也是GIVENCHY前任設計師Riccardo Tisci的好友,她在2017秋冬為有蕾絲之王美譽的義…
炒掉柯米 「川普最嚴重的失算」
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突然開除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等於讓柯米可公開透露川普上任以來,也許是殺傷力最強的內幕。柯米以前的同事和法律分析員指出,炒掉柯米可能是川普後果最嚴重的失算。 由於涉及川普要柯米…

☖本日熱門文章☖

精彩笑話,丂丂丂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樂園~~呵呵呵
非專業內容強力吸盤一鍵開收旋轉伸縮車架/手機架
鄉民推薦資訊韓之棧
爆~~~不舒服頭痛退散 ★ 帶上口罩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