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晚餐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ˋ〈ˊ)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我的老天鵝啊!冷爆了(‧‧)nnn

阿鈺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限量
超靜音!! USB迷你風扇 雙葉片 二段式調速 桌上型

❧好康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旺金雞黑糖紅豆奶皇冰心粽(8入)

❧即刻擁有
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隨機出貨)

❧網路超夯
【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好康限定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也許您會感興趣⊕

泰雅最美白衣天使 原鄉服務17年
泰雅族女子李曉芬,從未婚到已婚,17年來秉持對原鄉的熱愛,踏遍偏鄉地區的醫療照護。從颳風到下雪,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被譽為「最美的原鄉天使」。 「恭喜您獲選為106年優良護理人員」,聖保祿醫院門診…
世大運天網計畫啟動 演練無人機應變機制
世界大學運動會舉辦在即,上午台北市警局舉行維安演練暨「天網計畫」啟動記者會,模擬棒球賽事發生複合式人為危安事件,包含場內突然釋出不明煙霧氣體造成選手昏厥,相關編組單位立即啟動應變機制;場館周邊無人機…
外資大買 台股爆量衝高
台積電除息行情風光啟動,外資昨(26)日大買台股171億元,創去年7月19日以來最大單日買超,加權指數終場大漲136點、收10,513點,成交量達1,350億元,季線同步站上萬點關卡,中長線多頭格局…
媽媽只愛弟弟?中輟生逃家「波麗士天使」助返校園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波麗士天使」主要以大學生為志工,才成立不久,介入協助一名中輟國中生,他原本和母親、繼父及同母異父弟弟同住,但認為「媽媽只愛弟弟」,不願返家,經「波麗士天使」輔導後才回家,今年暑假國…
海盜劫持案 監院:行政院處理消極被動
監察院調查台資阿曼籍漁船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案,調查報告指出,行政院雖已採取必要作為,但仍顯消極被動,外交部處理方式拘泥於僵化法令適用,應切實檢討改善。 台資阿曼籍的Naham 3漁船101年3月在…

㊣相類似的文章㊣

特價細節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熱銷產品(雨具)可攜式超薄背包防水保護套
超殺資訊武木精緻鍋物
超人氣內容【杰強J-Power】J-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
爆笑一刻 笑話園地,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