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佳句小語
為什麼會難?因為没有學。不是你不行,不是你不會,而是你没有學。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b_d)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優惠商品隨妳挑*

➩非買不可?
(一盒2入)螺旋加壓塑臂套

➩回購熱銷
纖細濃密絨毛萬用手套擦

➩馬上點
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熱門搜尋
繽紛英倫風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熱銷不敗
E-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

❉新聞不漏接❉

趙藤雄遭聲押 集團成員股價受衝擊
遠雄集團再爆掏空弊案,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傳出涉嫌以人頭公司承攬遠雄人壽的工程掏空公司資產,並涉及新北市的土地開發弊案。檢調29日大動作搜索,約談趙藤雄、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趙藤雄長子)、遠雄人壽…
上台瞬間腦袋一片空白?讓音樂找回說話的魅力

陸警破獲網路詐騙案 逮808嫌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網路詐騙案,涉案人員共有808名。陸媒報導,這是中國大陸境內打擊非法網路金融詐騙平台動用警力最多、查獲人數最多的一起案件。 法制日報13日報導,湖北省武漢市公…
棒球/中職4列管球員 有望披中華隊袍
世大運棒球賽八月廿日開打,統一獅隊蘇智傑、林子崴、王玉譜、Lamigo桃猿隊張閔勛、富邦悍將隊陳明軒都在體育署列管名單中,依法不得拒絕中華隊徵召,蘇智傑已做好準備,他說:「到時就是好好打,希望用穩定…
周音喜疑逃亡 法務部:增訂保全羈押制度
中興紡織集團前負責人周音喜傳出利用提起上訴期間逃亡,法務部今天指出,司法院應儘速修正刑事訴訟法增訂「保全羈押」制度,不應讓已判決有罪的被告利用法制漏洞逃匿。 媒體報導經法院判決有罪的中興紡織集團前…

♛文章不漏接♛

虛……感冒38℃OUT ㊉ 請叫我口罩天使

非專業產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熱銷情報新紅寶石酒樓
激推情報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優惠產品炎炎夏日~沁涼一夏~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加大三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