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吃消夜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綺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嗯~~~笑到並軌!(((^^)(^^)))

小綺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精選商品✭

☞瘋狂搶購
簡約創意三層可坐式收納櫃

☞超值
簡約藍寶石防刮鏡面男女手錶

☞熱銷商品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網路熱銷
【永信HAC】綜合B群+鋅錠(90錠/瓶)

☞省很大
舒跑(1500ml)

❉延伸閱讀❉

疑不滿應徵未被錄用 男回公司強盜被逮
王姓男子到高雄市一家冷凍公司應徵未被錄用,疑因不滿和對公司狀況稍有了解,竟頭帶全罩式安全帽持刀強盜林姓老闆娘的皮包,再騎贓車逃逸,警方據報攔截逮人。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今天表示,鳳山區中崙一路這…
遠雄海山煤礦案被約談 林銘仁臉書PO文:不懼強權
檢廉發現當初遠雄要在新北海山煤礦造鎮計畫遇到阻礙時,疑似透過市議員周勝考想要打點當地反對的市議員,民進黨市議員林銘仁今天下午遭北檢約談後請回,林銘仁晚間在臉書po文感謝各界關心外,更強調他是以證人身…
「好天氣讓你拍了!」 同好難忘齊柏林這句話
空拍是種什麼感覺?有多次空拍經驗的台威傳播負責人林菁鵠說,「只要坐上飛機都會有壓力!」他也難忘齊柏林曾向他開玩笑說:「好天氣讓你拍了!」只因遺憾當天沒能拍成。 林菁鵠說,有次他在機場遇到齊柏林,當時…
市場熱 力晶宣布重啟NOR Flash生產
有鑑於目前NOR Flash供不應求,力晶今日宣布,決定回應客戶強勁需求,重啟NOR Flash生產,搭配既有DRAM、NAND Flash業務,成為全方位記憶體晶圓代工大廠。 過去以DRAM產銷…
日矽合能否如願 看這2個關鍵因素
日月光與矽品結合案,日月光與中國大陸商務部協商後撤案再立案,重新啟動程序;兩岸情勢和陸布局自主半導體供應鏈,是日矽案好事多磨的關鍵。 日月光和矽品公告,日月光與中國大陸商務部協商後,已撤回日矽…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鄉民推薦詳情清新時尚百搭防曬遮陽帽
開箱內容韓版彈力抽繩運動哈倫褲,第2件折100
超人氣細節【E-books】尺寸加大-USB金屬6吋風扇
別再錯過!資訊第二代 高壓彈力伸縮水管7.5公尺
orz!破病頭痛早日康復 ※ 口罩 口罩 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