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看電視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軒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_-)b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軒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省荷包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限定下殺
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省錢達人
(超值3入)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

❧部落客推薦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搜尋熱門
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新聞快訊♩

川普:盼趕緊提名 FBI新任局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希望趕緊行動,以提名聯邦調查局(FBI)新任局長來取代柯米(James Comey)遺缺。 川普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告訴隨行採訪的記者,他也許能在下週動身前往海外進行就職以…
「我跳下去了」賓士男車窗夾紙條 疑跳崖輕生
宜蘭縣澳花派出所下午2點38分獲報,位於蘇花公路南澳段145.4公里處,現場停放一輛銀色賓士跑車,前擋風玻璃留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我跳下去了」,現場不見駕駛蹤影,疑似跳懸崖自殺。 蘇澳警分局與縣…
520府院沒活動 小英之友會號召捐血
蔡英文總統即將就職滿1周年,府院並未特別舉行慶祝活動,低調度過。不過,全台各地的小英之友會將在5月20日當天串連,同步舉辦捐血活動,呼籲大家一起用熱血愛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在2009年就職1周年時舉…
鐵漢柔情 波麗士大人鏡頭前說愛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警員無法與母親共度,為讓執勤中的警員們都能向媽媽、老婆即時表達心意,花蓮玉里警分局特地找來同仁透過鏡頭表達內心的感恩,展現鐵漢柔情一面。 在鏡頭前,年輕警員結巴說出「媽媽我想念…
MLB/去年休2個月受不了 陳偉殷對自己更謹慎
新球季先發5場比賽後,旅美左投陳偉殷主動向教練團表達:「手臂感覺有點怪怪的」,雖不到不舒服的程度,但他坦言有了去年的教訓後,決定這次要對自己謹慎一點,「如果像去年一樣要我休兩個月,我可能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