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能取代無所保留、熱誠而真摰的笑。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更多商品優惠△

☄熱門搜尋YARK捲簾式側窗遮陽簾(2入/組)(汽車/隔熱/防曬)
☄超殺特賣(超值6雙起任選)MIT男款一體成型止滑隱形襪套(淺屢)
☄回購熱銷四合一全方位快速煎鍋
☄優惠折扣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
☄網路熱門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600ml)

✪推薦新聞✪

春燕現蹤?整體房仲業營收連續半年轉正成長
根據財政局統計資料庫的資料顯示,不動產仲介業2016年1~8月銷售額,都較2015年同期衰退,但從2016年9月~2017年2月為止,已連續半年的銷售金額轉為正成長,由此可見房市最糟糕的狀況已過,市…
三大法人 賣超台股0.82億元
台股今天跌17.82點,收在10013.67點,成交值新台幣827.66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賣超新台幣0.82億元。 外資及陸資今天買超10.04億元,投信…
秀愛獻媽咪!彰化秀傳徵感謝媽媽的告別
秀愛獻媽咪!彰化秀傳紀念醫院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感恩母親活動,除了音樂表演、子女也對親愛的媽媽說出心裡
周杰倫代言Sony新機 19日預購
Sony Mobile今天與電信夥伴宣布,全球首款4K HDR影音娛樂超旗艦手機Xperia XZ Premium訂19日開放預購,台灣列全球首波上市國家,並邀代言人周杰倫出席發表會。 Son…
川普訪沙國 聚焦軍售投資
美國總統川普本周末將出訪沙烏地阿拉伯,為他上任來首度出訪海外。同時,波音等多家美國大企業的高層也將前往沙國,在沙美關係出現變化之際洽談軍售與投資計畫。 川普將在20至22日造訪沙國,並參加穆斯林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