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_☆)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更多商品✪

→現省舒跑(590ml)
→超級省【晶工】台灣製造16吋360度旋轉風扇(S1637/白色)
→立刻購買椰林陽光有機椰糖(350g/包)
→開心價【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高人氣(超值10包起)亞洲限定版!!正宗泰國皇家牛乳片(25g/包)-2口味任選!

◆延伸閱讀◆

嫩妻臨盆倒數 郭富城急預約39萬頭等產房
天王郭富城上月迎娶小22歲方媛,外傳方媛已懷上女寶寶,預產期落在今年9月,隨著臨盆時間倒數,港媒今(
報廢大貨車買新車 貨物稅減徵5萬元
為強化太陽光電產業供應鏈,逐步取代核電,以達節能減碳目標,並鼓勵民眾報廢1999年6月30日以前出廠的大貨車,減少老舊車輛數量。行政院院會今通過「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報廢舊的大貨車換購新車,貨物稅…
紫菜撕不爛=塑膠製品? 食藥署:這不是真的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昨在議會質詢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拿出市售乾紫菜,泡在水中竟然撕不爛,另指出2011年開始網路即流傳坊間販有「塑膠紫菜」才導致紫菜延展性強,又撕不爛,對此,食品藥物管理署今於闢謠專區…
多所大陸大學電腦遭入侵 駭客加密用中文勒索
繼英國多家國營醫院電腦周五遭受大規模網絡攻擊,駭客在電腦留下勒索訊息,聲稱不支付款項就會刪除電腦所有資料。與此同時,中國大陸多家大專院校的電腦也遇到同類情況,學生發現電腦內的檔案被加密,並看到駭客留…
人民幣中間價 創3個月最大貶幅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今天公布,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為6.8786元,較前一交易日下調1.74分(0.0174元),創下近3個月來的最大跌幅。 人民幣匯率中間價19日下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