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發笑可以趕走哀傷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0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網路熱門【京廚】台灣製~抗菌除臭吸水珪藻土地墊42x60cm
↠馬上入手【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錯過可惜Kolin歌林 負離子電子式微電腦 除濕機 KJ-HC02
↠好評不斷★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限時優惠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

♣熱門新聞♣

美商務部長:美中美牛協議將縮減美對陸逆差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商務部11日公布美國與中國大陸貿易一系列重大進展,大陸同意盡快開放美牛進口,時間「不晚於 2017年7月16日」,並表示將盡快決定是否進口美國基因改良的種子。該協議也允許外企在中國…
勒索病毒攻勢熄火 專家:會捲土重來
世界各地企業今天如臨大敵迎戰新1波網路攻擊,確信導致約100國汽車工廠、醫院、學校和其他組織運作癱瘓的電腦攻勢沈寂下來,不過是暫時的。 路透社報導,稱為「WannaCry」的毀滅性病毒攻擊速度…
蕭勝中投書印尼媒體 籲東爪哇各界挺台參與WHA
駐泗水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長蕭勝中投書印尼媒體指出,台灣在防止傳染病散播或是在提供醫療協助上,對國際社會貢獻卓著,呼籲東爪哇各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印尼媒體Media Sindoraya刊登…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5連升,上調155基準點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今天報6.8635,調升155個基準點,這也是連續第五天調升,昨天中間價報6.8790。 中國證券報引述分析人士表示,短期內歐盟經濟偏暖的基本面,或將繼續利多歐元匯率、壓制美元指數…
中國男子行李遺留地鐵站引恐慌 恐被重罰
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將藍色行李箱遺留在地鐵站月台,引發恐慌。新加坡不僅出動大批警力調查,還關閉地鐵站疏散乘客,這名男子將被控公共滋擾罪,如果罪名成立恐遭到重罰。 男子王建坡被控今年4月間將大型的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