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斌說了幾個笑話(b_d)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斌笑話王就4ni。








♣猜你想買的♣


☄別猶豫
補光燈線控伸縮折疊手機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省很大
Trywin DTN-5600 5吋藍牙免持衛星導航機

☄超值好康
【永信HAC】檸檬酸鈣錠(120錠/瓶)

☄限時優惠
和風清新花紋旅行折疊拉桿收納袋

☄高CP值?
MFi認證!APPLE Lightning快充傳輸線
♛新聞集錦♛

「氣死爸爸」千萬發票谷關停車場開出 扼腕氣死一堆人
106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昨開出,千萬特獎獎號引人關注,是「74748874」。更特別的是國稅局馬上查出其中一張NM開頭的特獎是谷關立體停車場開出的,消費金額50元,這可是谷關業者第一次開出特…
南美館預算解凍 立委仍有異議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文化部主管106年度預算凍結項目,其中包括仍有爭議的台南美術館,日前傳出董事林曼麗辭職、南藝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所長龔卓軍退出開幕大展策展人,台南立委陳亭妃認為該預算對台南…
中市古蹟學校明台高中 歡慶68周年校慶
台中市霧峰區明台高中學生今天歡慶68周年校慶,美容科學生穿上自己設計的小禮服、造型自己來,餐飲科學生秀出學習成果,緊接著啦啦隊表演,以及田徑、大隊接力競賽展學生活力,全校師生總動員,為與會來賓導覽校…
馬德里男網/納達爾氣勢旺 追平小約名人賽冠軍數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證明自己是今年的紅土球季最大熱門,他以7:6(10:8)、6:4擊敗奧地利新星汀恩(Dominic Thiem)拿下2017馬德里名人賽冠軍,生涯3…
路邊紙箱驚見棄嬰 警方追查雙親
昨(11)日晚間7時許,家住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的21歲蕭姓女子下班返家,在公寓門口隱約聽到嬰兒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