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慈說了幾個笑話(=^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嗯~~~冷爆了<‵▽′>

小慈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熱銷不敗
可掀式套鏡偏光太陽眼鏡

»出清限量
時尚梅森玻璃瓶650ml(附304不鏽鋼吸管)

»超人氣
MIT四層袋裝成人活性碳口罩(7入/袋)

»超值
(大尺寸素面款)超吸水珪藻土地墊39x60cm

»別猶豫
【九陽】料理奇機 DJ13M-D81SG

♫更多熱門新聞♫

中市千越大樓都更 部分住戶成立自救會
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啟用至今約40年,原本有住戶準備進行都更案,今天則有部分住戶成立自救會,希望考量整修或其他方式,而市府則說,並無預設都市再生的方式。 千越綠川大樓都市更新重建事業計畫案,因台灣大…
張忠謀工時原則 每週不超過50小時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他工作62年來,保持在公司時間每週不超過50小時的原則,他希望每個台積人也都能有平衡生活。 台積電召開股東常會,有股東建議張忠謀能重視員工休閒與工時。 張忠謀回應說,他對…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 馬吳兩人投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今天早上開始投票,前總統馬英九與黨主席候選人先後到強恕高中投票所投票。…
全球最大光源 將成北京新地標
全球最大高能同步輻射光源將落戶北京懷柔科學城。建成後,這座直徑達700米的圓環建築將成為雁栖湖畔北京新地標。 據澎湃新聞網,北京懷柔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建設方案近日獲批,這座規劃建設中的科學城規劃面…
夜宿台北 陳水扁下午返高雄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晚上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後,夜宿台北,今天下午2時許搭高鐵返回高雄,一路上略帶笑容,但不管記者如何提問或路人為他打氣,都不回應。 陳水扁昨天晚間離開餐會現場之後,許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