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義說了幾個笑話Σ^)/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挖哩咧!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義,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搶購推薦
可調節按扣式水龍頭瀝水掛籃

❧熱銷商品
3D加大甜夢舒壓透氣蝶型記憶枕

❧人氣居高不下
微電子超聲波抑鼠驅鼠器

❧部落客推薦
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4件組)+品牌紙袋

❧好康快搶
WEE 手機藍牙搖桿(4吋~5.7吋) 安卓/iOS皆可用

✪其他人也看了✪

反映利多 矽格早盤放量走高
矽格(6257)5月營收4.94億元月增8.6%,年增6.1%,前五月營收24.08億元,年成長11.8%,表現優於預期,5月營收成長來自手機及消費性產品客戶需求增加,暫時消除主力客戶聯發科營收下滑…
華信航空6月起 馬公航線大增班
配合2017年澎湖花火節旺季來臨,華信航空為協助遊客夏季前往澎湖旅遊的搭機需求,特別大幅增加飛航馬公的班次。自6月1日起,華信航空台北-馬公每周飛航96架次、台中-馬公每周飛航64架次、高雄-馬公每…
享受3分熟的鮮嫩 黃金肋眼牛排 多重口感
寶成裕元花園酒店八樓映景觀餐廳,來勢洶洶打造牛排傳奇神話,即日起不限平假日午餐、晚餐,推出8Oz Prime黃金肋眼牛排「第二客1折優惠」,午餐雙人同行平均每人千元有找。 裕元映景觀餐廳鎖定小…
菲南臨檢嚴格 軍方開始逮捕可疑分子
菲律賓軍警單位已在民答那峨島主要城市設立臨檢站,開始執行嚴格臨檢,認為可疑的人物立即逮捕。但戒嚴法執行官重申,不允許濫權情況發生,籲請民眾安心。 菲律賓三軍參謀總長兼戒嚴法執行官安紐(Eduard…
飛虎隊隊徽原來是華德‧迪士尼設計的
最後的飛虎隊老兵戴自瑾,18日在上海辭世,令人想起中美聯合抗日的光輝歲月,高雄航空教育館導覽組長王奕縢今天說,飛虎隊員駕駛P-40戰鬥機,機身有翅膀的老虎隊隊徽,當年是飛虎隊指擂官陳納德請好友迪士尼…

◆閱讀更多文章◆

介紹訊息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非專業細節台灣製~12孔鑄鐵章魚燒烤盤(送油刷及叉子)
錯過不再~~產品[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幽默笑話一籮框,沒事多笑笑
搶破頭細節《Sundown》標準化精萃Turbo瑪卡膠囊(30粒/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