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小語
輕鬆一下!你今天笑了嗎?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_☆)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 ☼ ☻ ☺ ☼ ☻ ☺ ☼ ☻ ☺ ☼ ☻ ☺ ☼ ☻ ☺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 ☺ ☼ ☻ ☺ ☼ ☻ ☺ ☼ ☻ ☺ ☼ ☻ ☺ ☼ ☻ ☺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商品話題♕

↪超級省
吸濕排汗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人氣居高不下
【Mate】水鑽星辰-藍芽耳機

↪高人氣
即期品【碧荷柏】紅石榴西番蓮異黃酮膠囊(30錠/甁)2017/09/08到期

↪限時優惠
女款偏光太陽眼鏡

↪省荷包
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

♥新聞新鮮事♥

會考寫作嘲諷禮俗不等於祝福!俞心喨國小開始寫小說
「…再嚴謹的禮俗,兩個人不懂相處,終究走不到永遠。」台中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考生俞心喨,作文6級分,成為寫作測驗的範本,她以舅舅婚禮為主題,描述嫁娶禮俗細節,文末筆鋒一轉,談愛情相處,文章夾敘夾議,感性…
選雙北市長?吳敦義:絕不可能投入地方選舉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指出,希望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投入2018選雙北市長。吳敦義今天表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當過行政院長,怎麼會去投入地方選舉」。 吳敦義上午在黨主席競選辦公室舉行「愛是平…
吳敦義確定當選國民黨主席 詹啟賢:衷心祝福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開票中,候選人吳敦義票數確定過半,一輪當選。另一候選人詹啟賢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黨員已做出了選擇,「我們坦然面對,衷心祝福」。 詹啟賢也說,謝謝大家幾個月來的支持、協助、批評、指教。…
巴拿馬「不意外」斷交 徐巧芯:蔡英文維持現狀兩頭空
我國中美洲友邦今天上午無預警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並承認一中原則,成為蔡政府上台甫滿一年,第二個與我國斷交國家。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上午批評,蔡政府外交政策無法真的維持現狀,終讓我國外交、兩…
詹姆斯要打好打滿四節 騎士G3才有「奇蹟」
系列賽0:2落後的克里夫蘭騎士,G3背水一戰,沒有退路,騎士一定要贏,才能保住最後逆轉希望。 騎士回到主場作戰,騎士三巨頭在這個系列賽發揮一直很穩定,總冠軍賽前兩場,三巨頭場均71分、30籃板…

✭相關文章✭

開箱訊息日本冷凝/竹碳舒壓蝶型枕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數則,別說妳看過!
熱賣產品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今天還沒笑嗎?笑話一籮框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笑妳咩啊!?笑話連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