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容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zz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o\)

小容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其他人也買了※

☞限定下殺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好康aibo Wi-Fi 無線 HDMI 影音傳輸器(iOS/安卓/Windows) 電視棒
☞網路熱銷【Dr.AV】歐風超大聲倒時器(孔雀藍、科技白任選)
☞送禮自用二相宜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優惠【泰國 興太太 Madame Heng】草本晶瑩美膚皂
↘近期網友關注↘

馬德里女網/詹詠然+辛吉絲 默契奪冠
母親節前夕,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和「瑞士公主」辛吉絲聯手再傳佳績,用冠軍金盃為媽媽獻上大禮;昨天兩人在馬德里女網賽,耗時一小時十五分鐘,以六比四、六比三,拍下匈牙利、捷克聯軍的芭波絲/荷拉薇可娃,拿下…
水情差加一例一休 洗車業憂營運陷困境
水情拉警報,許多靠「水」、「電」討生活的企業和商家無不提心吊膽,洗車業者表示,若未來旱象持續、擴大限水,擔憂配套減量服務和一例一休恐讓營運陷困境。 3月初水情吃緊, 經濟部水利署在新北板新、桃園等…
日韓領袖通電話 就重新協商慰安婦問題達成協議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11日暗示,已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過電話,雙方就慰安婦問題達成初步協議,堅稱南韓不能接受前政府就此事達成的協議。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尹永燦表示,「文在寅總統認為,現實情況是大多…
一帶一路少了九二共識 龐建國:台灣成了世界島孤兒
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教授龐建國今天表示,台灣和大陸地理距離鄰近,運輸成本和交易成本較低,兩岸優勢互補攜手賺全世界的錢,本是順理成章之事,但少了「九二共識」的通關密語,「一帶一路」的寶庫很難…
防再滋事?八田銅像斷頭 警方依毀損罪移送李、邱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事件,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朝文指揮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偵辦,鎖定李承龍(59歲)與邱晉芛(50歲)兩人涉有重嫌,在多方蒐證齊全下確認兩人涉案,到案後也坦承不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