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吃午餐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儀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我的媽呀!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z(∪_∪)z

阿儀真的是太87了!










△最近熱賣商品△

✔特價8段貼片支架 手機/平板均適用
✔優惠(超值3件起)透氣款網孔舒適男士內褲
✔超值好康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
✔最後破盤炎炎夏日~沁涼一夏~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雙人三件式
✔熱銷不敗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其他人也看了ⓞ

盼年改勿引錯誤案例 李來希:將有下一波抗爭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雖然已經承諾5月20日不辦活動,但他們已經決定會在適當時機有下一波抗爭活動,讓社會大眾知道他們的心聲。 年金改革草案鬧的沸沸揚揚,不過軍公教團體已經承諾在…
藍持續杯葛前瞻 綠:忍耐已達臨界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2日)召集朝野協商,處理「我國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表共同聲明」事宜,國民黨團因不滿民進黨團近期強勢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缺席協商。 藍營持續杯葛前瞻條例審查,民進…
SONY重出江湖 OLED電視大爆發
今年可說是OLED電視大爆發的一年,除了早已引進OLED電視的LG之外,Panasonic日前發表EZ1000 OLED電視,預計8月上市,SONY也於5/15跟進,發表4K HDR OLED電視A…
健康你我他/加班遇上生理痛 毛巾熱敷來救命
生理痛是每個女人都可能遇到的毛病,每個人情形不同,但痛起來真是要人命,有人甚至會為此請假。我剛踏入社會第一分工作在鞋業公司上班,公司為了趕訂單,希望大家加班,有時一趕加班到通宵,幸好隔天會放大家一天…
馬公海靈殿重建入火安座 廟堂巍峨
重修歷時2年半的馬公南甲海靈殿今天舉行修建落成入火安座大典,廟堂巍峨,台南、高雄及澎湖40餘座友廟神轎展開盛大遶境,場面喧騰熱鬧滾滾。 海靈殿修建落成入火安座大典,今天下午由澎湖縣長陳光復、立委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i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